EVO Start Recording Bundle 開箱

Audient在2021年首先推出EVO Start Recording Bundle錄音套組,以超值的價格提供最專業的錄音品質。

品牌總監Andy Allen表示:“ EVO 4是為初學者和專業人士開發的,這個套組是對此概念的延伸,包含了錄音所需的一切。“透過EVO的智能增益Smartgain功能與免費的EVO Control App軟體來設定音量,提供各類型的內容創作者最簡單也不過的錄音體驗。"

首先來看看開箱影片

EVO 4 2in/2out USB錄音介面

EVO 4是Audient去年推出最成功的入門級錄音介面,可透過簡單直觀功能將麥克風與樂器輸入直接錄製到電腦中,EVO 4將領先的技術與驚人的性能和音質結合,能同時能滿足初學者和專業人士的需求。

SR2000監聽耳機

SR2000監聽耳機不僅具有出色的性能,而且經過精心設計,可提供長時間穿戴的舒適感。40mm釹制震膜始終在最需要的地方提供準確性和清晰度,有助於確保在錄製和混音時做出正確的聲音決定。

SR1電容式麥克風

SR1電容式麥克風可以捕捉到每一個表現細節。大振膜設計和多用途的性質,無論來源如何,均可提供錄音室品質的錄音。還附上專用的避震架與XLR麥克風線,讓你不用在煩惱配件。

優異的EVO麥克風前級

以聞名超過20年的錄音室類比控台經驗為基礎,Audient在自家所推出的全系列錄音介面上都使用乾淨,溫暖和聲音準確的EVO麥克風前級來獲得無與倫比的音質-且能提供58dB的增益範圍。你不用擔心會發生推不動麥克風的問題!

智能增益Smartgain模式能完美捕捉所有內容,不論要彈奏樂器,唱歌還是訪談,Smartgain都能自動幫你設定好麥克風音量,非常適合剛開始接觸錄音還不會設定的初學者,節省非常多摸索的時間。

相容iOS裝置

EVO 4能相容iOS設備且無需外部電源,EVO 4可以讓你在任何地方進行錄音。

Loopback回送功能

Loopback可以同時錄製麥克風與電腦音訊,讓EVO 4成為直播與Podcast等內容創作的絕佳理想選擇。

免費的Cubase錄音軟體

購買EVO Start Recording Bundle錄音套組還隨附一系列免費的錄音軟體與Plug-Ins,包括Cubase LE和Cubasis LE (for iOS),只要在Audient ARC官網註冊下載錄音軟體就可以立即開始錄音。

EVO Start Recording Bundle錄音套組已經上市,售價為$7,800。

發表留言